宇宙第一直女

易烊千玺815 FM 信

易岁岁:



我是TFBOYS易烊千玺。




进入组合已经两年了。这两年里,我收获了很多,成长了很多。现在我想用这封信,来说出我的心声,送给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们。




刚进公司的时候,老妈带着楠楠陪我去重庆。老妈每天照顾我,还要带楠楠,特别累。我爸跟我说过,你小的时候特别调皮,你妈也把全部心力放在你身上。每次出去参加活动,在外面住了很久才回家,吃饭的时候,一向话不多的爸爸会主动坐到我旁边,一直说说笑笑,心情特别好。老妈也会笑着说,出去要多给家里打电话啊,我们都很想你。爸,妈,我一直都知道你们照顾我和弟弟特别操劳。我想谢谢你们的爱,和教会我的东西。你们辛苦了!




进了公司以后,因为要和两个不熟的男孩组一个组合。一开始超级不适应,尴尬地一起训练。在没有交流的组合里,一直觉得自己状况外。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挺有趣的。随着时间,这种尴尬完全消失了,什么都不是事儿。出席活动的次数也越来越多,三个不像艺人的小孩儿哪里都是笑点,走到哪儿嗨到哪儿。我想对我最给力的队友说,过去两年,与你们俩交流了好多,经历这么多,都在脑子里不会溜走。时间会证明友谊的坚固,咱们就这样永远乐呵下去,未来也一起加油。




而最让我感到幸福的是,粉丝们。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们说。我想对一直陪着我们对粉丝们说,谢谢你们,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你们给我们的爱,我也爱你们。正因为有了你们,我才能在每一个累得不行的夜里,看着你们的微博笑出声来;和曾经在迷茫的时候,看着你们的私信,得到莫大的安慰;我才能在打开每一个礼物的时候,都像过生日一样惊喜;我才能在每一个很累的行程后之后,看着你们鼓励我的文字而感到温暖。有了你们,我们多了很多无条件关爱我,鼓励我的朋友还有亲人。我们的作品被你们认可,被你们称赞。你们拼命想让其他人知道我们的好。每次活动前一天半夜,你们都事先在现场搭棚,特别辛苦做应援。花很多心思,耗费很多精力,我们仨感叹这一捧捧鲜艳的花束,但不知道制作它的姐姐们有多么可爱的笑容;赞扬应援食物的美味,但不知道扛它们过来的哥哥流了多少汗水;听着那些汇成洪亮的应援声,但不知道其中每一个声音听起来是什么样子。




谢谢你们的付出,拥有这么努力的你们,真的特别骄傲。小王子里说:“因为你用心浇灌了你的玫瑰花,在它身上花费的时间,所以它在宇宙中变得独一无二。”正因为你们用爱和热情去浇灌我们,我们才能变得独一无二,才能成为现在的我们。真正重要的东西,用眼睛是看不见的。我们能感受到你们火热的内心,我们也因为你们开心而开心。我们会用最好的状态和最用心的努力来回报你们。




我们三个有暂时无法认识的很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,但请相信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每一个人,你们的出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。大家都是一家人,既然拿出最认真的架势,真心和坚持最终会把我们引去我们该去的地方。别回头,往前就一直冲吧。




我是TFBOYS易烊千玺,谢谢。



评论

热度(4)